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时尚趋势 2020春夏女装时尚面料趋势预测

   日期:2020-03-24     来源:www.ztruanjian.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503    评论:0    
核心提示:用朴素透气平纹布和席纹呢编织更新马德拉斯棉布、普林格纹、套格纹,通过纱罗和锁边为面料增添细腻纹理,用水洗成果强调天然褶皱和不规则纱线。

用朴素透气平纹布和席纹呢编织更新马德拉斯棉布、普林格纹、套格纹,通过纱罗和锁边为面料增添细腻纹理,用水洗成效强调天然褶皱和不规则纱线。

用带女士风韵的混合材质改良女士化造型,将精美花朵图案叠加在薄纱和蕾丝之上,塑造端庄外观。

用丝滑绉纱塑造轻纹理,打造奢华手感通过热传递技术,用再生聚酯和人造丝塑造轻盈薄纱

聚焦不断进步的高级基础款,它是极简环保穿搭的要紧组成部分,用高级天然面料和环保面料升级,柔软实用造型塑造休闲西服。

借助加纬浮织、超细条纹、生态友好型染色的钱布雷布,外观的低调细则更新斜纹布,通过微水洗加工保证面料的手感,愈加柔软锤布处置后的面料自带天然光泽。

采用有机纯亚麻、大麻、黄麻、棉来塑造飘逸垂感和奢华手感,可以是成分单一的纯面料,也可以与真丝和纤维纱混纺。

少即好的设计理念,以及对舒适感的关注,都让粉末成效平纹布成为了焦点奢华手感升级面料,塑造亲肤奢华面料。

植物染料在2021春夏变得愈加甜美牛油果核等全新天然染料成分推进染料进步。

实用西服 ~

探索存活主义主题,为西服面料注入技术感与多功能性,让简洁的军旅美学呈现出更精致的成效。

使用朦胧及变幻的生物缤纷虹色塑造迷人成效,为正装与礼服的衬衫面料增添几分意趣。

通过泡泡纱与热收缩表面为格纹与条纹注入动感、触感与变形成效,从波纹玻璃表面与反射光泽中汲取灵感采用同色调色彩。

2020年女装时尚面料有哪几种呢?伴随春夏天节的临近,大家对于新一季女装面料的关注度也愈来愈高,今天大家就来看看权威机构发布的2020春夏女装时尚面料趋势预测。除去传统的面料之外今年又增添了哪些时尚面料呢?一起来看看吧。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