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2020年春夏时尚趋势,你get到了没?

   日期:2020-03-24     来源:www.365industry.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969    评论:0    
核心提示:近几年DISCO狂潮席卷而来成就一个个时尚元素,复古风依然风头正健。

近几年DISCO狂潮席卷而来收获一个个时尚元素,复古风依然风头正健。而DISCO衣领就是其中一个。

 

每一年的流行时髦中,编织风从来都不会缺席。今年不论是奢侈品牌还是设计师品牌都纷纷将编织工艺融入流行设计中,真正刮起一阵编织风潮。纱线纺织使朴实与奢华共存,高雅大方的同时,恰到好处的诠释了女士的性感流行。

编织纹理让原本简洁的包包、鞋子更有丰富性,将成熟的款式与编织的朴质相结合,让你的搭配看起来十分有型。

 

复古风靡的年代,和复古挂钩的波点一直游离在时尚的边缘,经典的波点元素当有姓名。2020春夏时装周中繁复的、华丽的波点元素开始频繁出现,波点也可以玩转流行。

大小不一的波点给人不一样的感觉。大波点更显大气,而小波点则比较秀气。白底黑波点的单品有小清新的感觉,黑底白波点的单品则比较大气性感,而彩色的波点则各有各的风情。

就像没有一个女人能拒绝美丽的花朵一样,女人同样对连衣裙毫无抵抗力。飘逸的裙摆随风舞动,如仙子坠凡,能满足女人对自身的所有美好想象。飘逸连衣裙是2020年春夏天的时尚趋势之一。

像目前这样料峭的天气,连衣裙外面搭可以搭配大衣、羽绒棉服。等天气暖和,连衣裙外搭坎肩、薄针织衫都可以,稍冷一些就是风衣西服牛仔外套。

在春夏天节,花卉、植物一直都备受喜爱,今年设计师们抛弃了清新文艺的小碎花,用热情的彩绘花朵展示流行的魅力,这些自然的元素变得愈加大胆、戏剧、年青。

现在的皮革材质早已不全是坚硬和冷酷的棱角,它们变得愈加柔软,更富造型感,刚柔相济的软皮革在硬朗中增添几分温软,成为设计师钟爱的元素。

在流行这个大的轮回圈里,任何元素都不会容易认输。曾经火爆一时的动物纹印花,以高频出镜率成为不容忽视的时尚趋势之一,在野性与俏皮等不一样风格间自如切换。

看了这么多 2020 年春夏时髦趋势,是不是对春夏穿搭有了一点想法呢?大家所要追逐和体现的不仅仅只是当今时髦年代所供应的新颖性,更要紧的是怎么样展示自己穿搭的独特以及没办法被替代的视觉搭配。

在家隔离的日子关注疫情消息之外,作为紧跟时髦的你,对于2020年的流行风向标也是绝对不可以错过的!伴随2020春夏时装周圆满结束,本季最具影响力的时尚趋势和究竟是什么呢?跟随圈姐一起来知道一下吧!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