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时尚趋势预测:2021春夏最重要的8大女装时尚趋势

   日期:2020-03-24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925    评论:0    
核心提示:深薄荷/阿斯卑金黄/花开/超循环光泽科技与环保意识贯穿着2021春夏的色彩重要。

深薄荷/阿斯卑金黄/花开/超循环

光泽科技与环保意识贯穿着2021春夏的色彩重要。

②阿斯卑金黄作为本季度纯度最高的黄色,迎合了春夏明亮艳丽、活力四射的特点;大多充分体目前更为年青化的街头休闲、浪漫及中性风中。

夏日黄昏/光之谜/夜城市

在色彩斑斓的暗色调中,以难以辨认的轮廓暗示令人不安的植被,神奇的夜晚打开了人类对深夜与自然光泽的探索,带来新世纪乌托邦的世界。

①正午萨摩亚的太阳穿过大气层的阻挡,折射到波光粼粼的海面,微风拍打着被佐治亚桃色与亚麻色染色的海水,洋溢着女士温柔又暧昧的气息。

②放眼深夜的城市,琉璃草蓝、放空的灰色和忧郁的蓝,从近到远的光照,塔罗牌式的光影,是都市迷人夜色的缩影,也是都市女士绽放魅力的载体。

轻盈柔软/透视性/薄纱

经典整洁的女士风韵造型是本季要紧的趋势。迎合了2020春夏回归女士风韵造型的时髦。

②在Logo图案的隐现下薄纱的穿着更具穿透力,刺绣的运用使透视衬衫在无形中为女士魅惑的一面增添了精致的细则。

磨边设计/变异袖型/女士化廓形

牛仔一直是必须具备单品。卡车司机夹克作为本季购物网站的热搜词语,在各大品牌中均能见到其款式。

渐变/冲浪运动/动感印花

尽管澳洲的大火仍在蔓延,大家不禁感叹人类对自然的灾难该承担什么样的责任。可是另一边,对于海洋对于沙滩,对于大自然大家还是充满着向往。

揉皱纹理/木纹理/有序线感

表面肌理的立体视觉,引用新颖有趣的设计来塑造富有创造性的触感。

深薄荷/阿斯卑金黄/花开/超循环

在本季,很多洋溢着青春复古的女士化风格涌动在流行圈的角角落落。

②典型的少女夏日造型摇身一变,以娃娃装连衣裙为重点,其中的白色棉质设计替代蕾丝,看起来更精致,从时尚的褶边和泡泡袖田园外观转变为简练甜心风格,将浪漫主义更为实用化。

 

局部挖空/透明拼接/镂空设计

这是一个愈加开放的社会形态。现在的女士,追求的是恰到好处的,不做作不腐旧的性感。而在整体造型中,细则处的裸露设计总能在不经意间透露出女士的那一抹性感韵味。

①镂空原是一种雕刻技术,多用于面料的一种工艺手法,夏天派对文化的盛行,让镂空元素在这一季盛行秀场。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