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春季即将到来,7大女装时尚趋势你不可不知

   日期:2020-03-24     来源:www.360002.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997    评论:0    
核心提示:从束腰束身衣到光滑的皮裙和下装,纽约时装周的时装秀催生了一系列新时尚。

从束腰束身衣到光滑的皮裙和下装,纽约时装周的时装秀催生了一系列新时尚。

 

但当谈到夸张的肩宽时,就会让大家想到上世纪80年代,那时候妈妈衣服上夸张的垫肩不知道你是不是还记得,像是肩膀越宽风韵越大似的。

后来,宽肩一度被打入冷宫,愈来愈多的落肩西服开始出现,流行似乎变的看起来不那样做作一些。而今年,大胆的肩膀设计重新回到了流行舞台。

Proenza Schouler,Michael Kors

下一季要想穿西服,唯一的方法就是搭配外露式内衣。设计师们的设计理念是,在展示你的腹部的同时,还能让你觉得自身被遮盖住了。依据Kors的建议,选择高腰的下装,这样可以遮盖更多。

Michael Kors, Jonathan Simhaki, Jason Wu

毫无疑问,皮革是下一季每一个人都乐于采用的材料。尽管一些品牌实质上就是打造在这种外观上的,但愈来愈多的设计师正在探寻新的办法,将这种柔软的材料融入到他们的作品中。

Khaite, Kate Spade, Sally LaPointe, Coach 1941

在2020年春天,侧缝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高,所以拥抱一下,露出你的大长腿。这种毫不费力的剪裁给你的裙子带来了一股全新的性感时髦,当温度开始上升时,它能让你维持凉爽。假如想要更多的遮盖成效,可以穿大号的牛仔裤或亚麻布裤子。

Jason Wu, Dion Lee, Prabal Gurung, Brandon Maxwell

设计师们接受了下一季“少即是多”的理念,与雪纺和薄纱一起塑造出轻盈的外观。

Oscar de la Renta

这种70年代的风格在今年的时装秀展示中是不容错过的。微微膨胀的袖子配上60年代的超短裙或印花连衣裙,看上去可爱而不令人生厌。

Tory Burch ,Carolina Herrera,Michael Kors

亮片是展示柔美特质的标志设计,60年代、80年代都曾盛行过,现在,它以另一种模样卷土重来。在今年的时装周,亮片在大牌设计师的把玩下,已经能撑起大场面啦,大量设计都能看到亮片元素。

Ralph Lauren, Adam Lippes, Sally LaPointe, Cynthia Rowle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