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今冬的奶奶风棉服火了,小个子照着穿,好看到爆!

   日期:2020-03-24     来源:www.qunkongxitong.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827    评论:0    
核心提示:小可爱们是否和大家一样呢,一到新年就食欲大开忙着养膘~噔噔,这就是今年冬季hin火的一件外套——奶奶风棉服,显瘦保暖一应俱全,恨不得立刻安利给你们!但其实香奶奶早就把绗缝工艺用在自家包包上,一推出就成为了永不过时的经典款。

小可爱们是不是和我们一样呢,一到新年就食欲大开忙着养膘~

噔噔,这就是今年冬季hin火的一件外套——奶奶风棉服,显瘦保暖一应俱全,恨不得立刻安利给你们!

但其实香奶奶早就把绗缝工艺用在自家包包上,一推出就成为了永不过时的经典款。

大衣再好看,寒风呼呼一吹,根本就扛不住,而棉服就不同了。

外层织物挡风能手,内层填充供应温暖,一件棉服在手,冬季都不需要怕了。

一穿棉服就怂成一头熊?轻便不臃肿的奶奶风棉服值得拥有!

独特的绗缝工艺压缩了棉絮膨胀的体积,厚度一下子就变得均匀轻薄。

和传统的面包棉服相比,是不是没那样臃肿?

之前我也嫌弃过这种绗缝工艺略老气,但看惯了千篇一律的棉服,反倒觉得这种走线纹理独具复古的味道,个性十足。

奶奶风棉服看似花样不多,款式其实也是大有讲究,常见的有这种菱格纹图案,排列在一起俏皮又减龄。

奶奶风棉服自带温柔软糯的属性,搭配率性的裤装另有一番味道。

这几天我就一直在穿奶奶风棉服,顺便还把之前就宠幸的奶奶裤凑一块,搭配毛衣温暖又软糯,当内搭刚刚好。

立刻就要到新年了,每逢年底、年初,自然必不可少要出去大吃一顿,只有我一个人是这样吗?!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