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2020时尚趋势来了!早穿早美!太美了!!

   日期:2020-03-24     来源:www.51serive.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540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年的时尚元素似乎抛弃了清新文艺的小碎花,用热情的彩绘花朵展示流行的魅力!个性、潮酷依然是新一季的热点主题,女士已经不仅仅追求温柔、甜美,中性风格模糊了男女界限,让搭配的可能性愈加无限。

今年的时尚元素似乎抛弃了清新文艺的小碎花,用热情的彩绘花朵展示流行的魅力!

个性、潮酷依然是新一季的热点主题,女士已经不仅仅追求温柔、甜美,中性风格模糊了男女界限,让搭配的可能性愈加无限。

没有适合的配饰,任何服装都是不完整的,而在9月份的时装周上,用来装东西的手袋也慷慨地展示了一番。

然而,有些品牌确实比其他品牌更具有实用性。譬如Philip Lim和Stella McCartney的一些设计作品(见下图)的透明度就几乎没有隐私可言。可能东西很有可能会从白色袋子的大洞里掉出来,但没关系,由于至少你会看起来很流行。

《Elle》杂志的贾斯汀写道:“对于那些更看重实用性而非微观趋势的人来说,终于到了淘汰2019年那种刚开始就不合身的小包包的时候了。更有可能是Bottega Veneta和Off-White推出的超大号服装足以解决你生活中的所有问题。“

Glamour 杂志的安娜科隆指出: “假如没有某种花卉元素的参考,就不会是春天时髦报告了,不是吗? 实质上,2020年的印花有一个重大的革新: 设计师们正专注于玫瑰,尤其是让他们的春天系列有春季的感觉。很高雅。”

虽然这不是春夏天时装系列中最具革命性的定义,但设计师总能依赖印花来提亮整个系列。这是一个多功能的、有吸引力的、丰富多彩的主题。

“就像上个世纪那样,迪斯科还没死。受到Studio 54系列喜爱的宽领在2020年春天时装秀上意料之外回归。Lanvin、 Ferragamo、 JW Anderson等品牌的外套、夹克和衬衫都使用了现代风格,它们的外观往往使用对比色,使其真正崭露头角。

在去年Christian Dior和Rag Bone的T台上,绳子被用作皮带似乎又把生活材料带进了流行。T台上出现了各种各样的绳结、扭结和样式—有些是用来做腰带的,但大部分都是用来装饰设计。

设计师们用来让自身看起来更接地气的另一个配饰是水桶帽。Anna Sui到Giorgio Armani,所有人都搭上了这一时髦,在T台上采用它们。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