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19岁新人怎么样被选为LV全球独家国模第一人?

   日期:2020-03-19     来源:www.haoqiwangzhuan.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588    评论:0    
核心提示:2020秋冬女装周,中国新人许辰璐在巴黎时装周最终一场LouisVuitton大秀中以全场唯一国模独家出道,同时也是LV秀场第一位独家走秀的中国籍模特。

  2020秋冬女装周,中国新人 许辰璐在巴黎时装周最后一场Louis Vuitton大秀中以全场唯一国模独家出道,同时也是LV秀场第一位独家走秀的中国籍模特。对于新人来说,这样的起点着实很高,迎接突然到来的高光时刻惊喜又忐忑。

  19岁的她

  怎么样被选为LV全球独家国模第一人?

  她的国际之行还邂逅了什么?

  一起来听她说~!

  

  3月初,我居然也悄悄刷屏了!

  第一位拿下LV全球独家的国模——没错,是我。

  各大媒体号报道关于我拿下全球独家的消息

  作为00后的姑娘,18年才进入大学我就在中国模特之星大赛中拿下季军,签约公司东方宾利,成为模特行业砥砺前行的小新人。

  模特大赛拿奖后,我的内心激动不已

  幸运和考验来得很快,2020年伊始之际,我筹备征战海外时装周。

  武汉时装周这套造型我超爱,又甜又酷

  一月初,我就绞尽脑汁提前筹备好必需品。特地为国外秀场应聘购买了两套新衣服。而作为一个爱吃火锅的北方妹子,火锅底料也必不可少。

  我去逛海外的商场,欧洲教堂式的建筑风格独特又绚丽

  一切筹备OK,我便独自踏上飞往巴黎的旅程,心里有些紧张,还有些欣喜。经过漫长的飞行,疲惫的我终于到达巴黎。几经周折才找到公司安排的接送车,前往公寓休息。来不及调整时差,公司就通知我他们为我安排了为应聘所需的模卡和个人简历的拍摄。还需要办理在国外工作必不可少的健康证明。

  海外的街道上,一位先生开着复古轿车,令我有些羡慕

  一月初巴黎正在经历“罢工潮”,我没办法想象这会给我带来多大麻烦。

  街上的商铺关门,地铁关闭,几乎令我崩溃。地铁停运,海外出租车又太贵,唯一剩下的方法只有——步行。

  根据地图的指示去应聘,走错路是常有的事。下雨天的巴黎让我有些多愁善感

  步行去公司,步行去很远的地方拍摄模卡,步行去应聘Celine、Givenchy等品牌的高定秀。为了应聘Celine,我步行两小时才到达应聘地点,结束后还得步行两小时回到公司,还上公司借给我的应聘服再步行回公寓。

  国内的朋友感到惊讶,我的步数居然稳居朋友圈榜首那样久。

  在海量枯萎的大树终,绿意盎然的那颗树生命力令我感叹

  身体上很疲惫,应聘结果也不太理想,我变得有些焦急。只好一次次安慰自身,大量前辈都经历过低谷,是金子,总会发光。

  没时间沮丧,我继续全身心加入到工作中。但健康证明办理时间太长,使我遗憾错失Givenchy的邀约。但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一切似乎是冥冥中注定好了。

  有点讨厌自身的多愁善感

  拿到健康证后,我应聘的第一家是Louis Vuitton。LV家应聘比较独特,收到公司发给他们的模卡之后,他们会进行初步筛选,然后再通知去现场面。幸运的是应聘LV时,地铁已经通行了,那天的一切都显得十分顺利。

  在巴黎铁塔下,我期望自身酷一点

  应聘当天,只有3个模特在现场。即便我在国内应聘过多季时装周,但我依旧有些紧张。我进入应聘室,能看到设计师Nicolas Ghesquière的眼前一亮。他亲切称赞我的发型非常不错看,眼里的笑意藏不住。

  设计师Nicolas Ghesquière

  轻松的环境让我的紧张感日渐散去,随后的表现也愈加自然生动。到台步part的时候,我使出全力,努力管理表情,每一步都踩在步伐上,稳到不可以,我都觉得自身当天发挥超常!

  设计师看完我的台步之后,惊呼“So cool!”对方认可的神情给了我一剂定心丸。

  努力没有白费。应聘后的第二天,公司就接到了来自LV的/confirm/i邮件,当时我以为只是入选了,随后公司慎重的告诉我:“你拿到的是全球独家,紧接着好好筹备”。

  公司在中国农历新年举办聚会,独自在外的大家也感觉到家的温暖

  听到消息后我满脑子都是“全球独家”四个大字,我兴奋的搜索了一下然后发现我居然是国内第一人!全球独家是时装周最受瞩目、大家最想得到、对模特来说也是最荣誉的经历。我告诉家人这件事之后,他们都激动的直夸我,为我感到开心。

我在秀前专心减肥、塑形、站墙根连形体,护肤、调整自身的身体状况

  紧接着的日子,我就看前辈们走的LV大秀视频,努力找感觉,然后在镜子前一遍一遍的训练走秀。

  自身做的减肥餐,容易也美味

  偶尔的休息时间,我去了街上的超市买些吃的,顺便逛了这个充满艺术气息的城市,在夜晚的房顶,拍出来的照片也像艺术品一样美。

  天空的云层太美,为我拍照的小伙伴将它完美再现

  我很少有全身照,感谢在巴黎把我拍这么美的小伙伴

  转眼到了2月26号,精神百倍的我去现场时装。幸运的被分到自身中意的秀服,一件以拉链元素为主的雪橇牛仔服。

  秀场员工会将模特的服装、造型和搭配打印出来

  我不得不感叹LV的用心和严谨,设计师对服装细则和腰带、手包进行了长达几个小时的调整才终于敲定

  在试装敲定后我3次往返现场,反复的去搭配大秀的妆容和发型。

  正在做造型,手指细则也不会放过

  秀场当天集合时间是12点,我到了秀场快点做妆发,完成后给设计师确认。设计师为让我眼妆变得更突出犀利,安排化妆师帮我加粗了眼线,我Girl Crush的气场一下子就出来了。

  去秀场前我早早的起来敷面膜、做运动,让自身尽可能看起来容光焕发

  身为LV全球独家,设计师确实对我的造型很上心

  首次面对海外大秀,我紧张的情绪有些难以消化,现场后台的一切都显得有些恍惚。大量超模朋友都是在秀场后台认识的,意大利的超模对我十分亲切,纷纷过来祝贺我:“Congratulation!”这让我意料之外又感动。

  在后台排队的时候,我才真正感受到自身成为了LV全球独家模特。

  LV大秀现场

  国内疫情爆发之后,巴黎这边大部分人都没有戴口罩或者测体温。3月4日LV大秀算是顶疫走秀,亲朋好友其实很担忧我在海外照顾不好自身。但是作为专业模特,我不可以放弃自身的专业感,毕竟这个T台是我热爱的一切。

  海外的新年街道人车密集

  法国出现确诊病历之后,外出时我会戴上口罩。虽然秀场后台职员密集,不过在入场前大家都有做好测体温和消毒。

  我在巴黎的地铁上

  有人问我“最想接下哪家品牌的代言”,我的回答是LV。

  它想接受没有一场海外工作经验的我作为独家模特,我也期望尽自身的努力,做出回报。

  初出茅庐的我依旧有许多不足,我不敢奢望自身紧接着能接到各个大牌的拍摄和广告,只期望能尽自身的努力,走好每一步。

19岁新人怎么样被选为LV全球独家国模第一人?

 
标签: LV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