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常州服企临时转产口罩,老板:亏了也要干

   日期:2020-02-10     来源:www.36001.cn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913    评论:0    
核心提示:面对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缺口加强的现实,2月4日,作为常州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指挥部物资保障组组长单位——市工信局,向全市服装行业发出一封倡议书,瞬间这份倡议书就火了。

  面对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缺口加强的现实,2月4日,作为常州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指挥部物资保障组组长单位——市工信局,向全市服装行业发出一封倡议书,瞬间这份倡议书就火了。

  倡议发出后,常州纺织服装企业和纺织服装行业协会积极响应,黑牡丹纺织有限公司、常州华利达服装集团有限公司、常州市顶呱呱彩棉服装有限公司、常州璞丽服装有限公司等企业纷纷咨询临时转产报批步骤,有的甚至晚上11点还电话工信部门申请转产报批。

  盛雷开办的新兴服装有限公司是一家做外贸服装的公司,在看到工信局发出的这份倡议后,盛雷有点激动,由于在年初的时候,他就有转产口罩的想法,这几天也一直在做有关采购动作。

  常州市新兴服装有限公司盛雷表示:“国家有难,匹夫有责。倡议书是很有意义的,你不可以袖手旁观,服装行业有这个基础,稍微改造一下,有条件的实质上还是可以搞的。我之前知道过这个商品,可能还会快一点。”

  通过几天的努力,口罩生产设施和原材料陆续到货。盛雷介绍:“一部分材料已经到了,但那样多材料一下子配齐,的确有点困难,大家目前还在想方法。”

  盛雷告诉记者,为了开足生产马力,他已经在当地招募了38名生产线工人,经过培训后,这个临时转产链条即将正式开工。常州市新兴服装有限公司盛雷告诉记者:“作为服装行业一份子,大家也有必要做点事情。哪怕后面本钱收不回来。”

  盛雷说,他会积极配合政府,做好民用一次性防护口罩的生产。与此同时,市工信局也飞速加入力量,派出人马贴身服务企业,为临时转产的服装企业开出“绿色通道”,协助服装企业向省、市药监部门递交临时转产申报材料。下一步,市工信局将会同省药监局常州分局、市服装行业协会等对全市有条件进行技术改造、新增设施的,满足临时转产需要的服装企业进一步做好协调服务工作,进一步保障防疫物资出售。

  据知道,在市工信局的推进协助下,常州一些医用防护服、口罩的出口企业已通过省药监部门的“出口商品紧急备案可供国内应对采用”的审批,有力促进了常州防疫物资的保供。两天后,盛雷的临时转产将开机运营,届时大家也将为带来口罩生产的最新消息。


 
标签: 服企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