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古歌2020年早春新产品 春分到 丛林之绿穿搭正当时

   日期:2020-01-16     来源:www.zhongtucy.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984    评论:0    
核心提示:绿色,green,是自然界中常见的颜色;茂密的热带森林,一直给人感觉那样的有生命感。

  绿色,green,是自然界中常见的颜色;茂密的热带森林,一直给人感觉那样的有生命感。无论是祖母绿、草木绿,还是苹果绿、森林绿,绿色总让大家想到期望和生机。

  凯特王妃的绿,有深有浅,有冷有暖,从左边往右,由浅到深,鞋子包包胸花帽子,搭配上都下了功。

  如果你果绿乃至薄荷绿都尝试过了,那样草木绿必定是一个可以可以C位出道的绿色。有句话如何说的:要想生活过得去,身上就得带点绿。

  LOOK 1

古歌2020年早春新产品 春分到 丛林之绿穿搭正当时

  绿色是大自然里最常见的颜色,ta给人的视觉感官上,是舒适却沉静的,可以大胆选择一些灵动飘逸的款式,譬如这款S型鱼尾摆下裙,分割处放量出摆,斜视放量长短差异,后短前长,与以往的不一样别有特点,高雅大气。

  LOOK 2

古歌2020年早春新产品 春分到 丛林之绿穿搭正当时

  点点绿是最轻易上手的,灵活度很高,不需要多花费心思头脑,搭配得当就可以起到点睛的用途。一些朋友喜爱穿例如黑白灰等比较简洁的颜色,最随意搭配的当然就是绿色包包,选择高饱和度的绿色,就完全不需要担忧会搭配出车祸现场。

  LOOK 3

古歌2020年早春新产品 春分到 丛林之绿穿搭正当时

  这款连衣裙属于不会撞款的颜色,沉静的,非常适合职场或者出席要紧的商务场所,不会艳丽得让人没办法注视,也不会黯淡的像个路人。

  LOOK 4

古歌2020年早春新产品 春分到 丛林之绿穿搭正当时

  绿色与白色搭配,可以是清雅的,脱俗的,也可以是高贵高雅的,就好比图中细腻的泡泡纱碰上中国式的花型车花,丝巾式领子设计新与旧的元素融合的绿色上衣搭配白色半裙,给人很淡雅容易复古的感觉,搭配一件黑色风衣外套,流行高雅端庄知性综合于一身。

  2020春夏新产品陆续上市,敬请期待,详细情况移至门店,大家将为您供应最为流行的完美搭配,以及最为优质的服务,期待您的大驾光临!

 
标签: 古歌 女装 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