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维密天使Rosie出镜珂莱蒂尔Koradior形象大片

   日期:2020-01-15     来源:www.che09.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739    评论:0    
核心提示:中服网消息,日前,Koradior官方宣布,本季邀请到罗茜·汉丁顿-惠特莉出任2020春夏品牌形象大使,并出镜品牌形象大片。

  中服网消息,日前,Koradior官方宣布,本季邀请到罗茜·汉丁顿-惠特莉出任2020春夏品牌形象大使,并出镜品牌形象大片。

维密天使Rosie出镜珂莱蒂尔Koradior形象大片

  罗茜·汉丁顿-惠特莉,2018福布斯全球最挣钱超模TOP3维密天使,《变形金刚3》女主--最美“贝女郎”国际影视娱乐/流行媒体宠儿。

  2009年,成为“维多利亚的秘密”的签约天使,并获得“ELLE流行奖”的最好模特奖。

  2010年出演了迈克尔·贝执导的《变形金刚3》,2011年,凭着《变形金刚3》中的演出获得第13届最好夏日电影女星提名。

  2010年与好莱坞赫赫有名的“硬汉”杰森·斯坦森(《速度与激情》的男主)相恋,2017年两人的明星婴幼儿儿子杰克·奥斯卡·斯坦森出生;2018年12月18号两人正式举行结婚典礼。

  罗茜·汉丁顿-惠特莉一直备受国际娱乐界、流行界关注和宠爱,是奥斯卡、金球奖、各种国际流行颁奖典礼、国际电影界等最受期待的明星嘉宾。


 
标签: Koradior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