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GUCCI押宝小红书开设官方账号,奢侈品的社交推广再升温

   日期:2020-01-09     来源:www.xiuchesoft.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520    评论:0    
核心提示:011月3日,Gucci正式在小红书开设官方账号,并用小红书笔记发布了由品牌代言人倪妮在加州迪士尼乐园游玩的宣传视频和游园照,推广GucciX迪士尼中国新年联名限定款时装系列。

  01

  1月3日,Gucci正式在小红书开设官方账号,并用小红书笔记发布了由品牌代言人倪妮在加州迪士尼乐园游玩的宣传视频和游园照,推广GucciX迪士尼中国新年联名限定款时装系列。

  宣传大片由HarmonyKorine掌镜,出镜的还包括演员EarlCave、DJ兼模特ZoeBleuArquette等。该中国新年系列由品牌艺术总监AlessandroMichele将米奇融入一系列时装单品设计呈现,包括时装、手袋、鞋履、腕表以及配饰。

  02

  与此同时,2020年为了迎接中国新年,GUCCI推出首波GUCCIPIN限时店定义,灵感出处于互动数字地图上的目的地,结合沉浸式数字互动塑造全新的购物体验,并且1月6日于北京SKP、上海恒隆广场、成都远洋太古里广东会馆、西安SKP、南京德基、香港海港城、等城市开始营业。

  此外,澳门银河TM流行汇购物中心也即将揭幕,散布在中国的核心花费市场。

  03

  无论是押宝小红书,还是下沉到成都、杭州,这些都是Gucci在2020年迈出的第一步——强化品牌的社交推广。

  尽管品牌线下展览等创意活动已经对顾客产生吸引力,但社交内容和数字媒体还是占据近一半的注意力。从更早的LV官方微博交给流行博主gogoboi打理到Dior入驻抖音短视频、Burberry玩转方格游戏再到前段时间的GUCCI宣布将与腾讯深化合作,以及最近的Coach选择小红书首发新产品......

  但任何平台或媒体都有不稳定的生命周期,新的玩法会接二连三的到来,而这些平台与推广软件却只是社交推广类别的冰山一角,实则大量品牌,根本不懂啥是社交推广。他们还存在以下的几个推广误区:

  01.

  大量品牌在社会化媒体上开帐号,并不是由于发现社交推广可以建设强大的社群,而是由于角逐对手在做。

  02.

  大量品牌,错误理解帐号首页就是一个展示品牌特质、腔调的空间,其实这是把帐号视为公关平台的误区。

  03.

  大量品牌,觉得主要的就是原创发布的内容,跟品牌要发布的东西肯定要符合。其实,以传统思维做公关,害怕发错,根本都没有以用户和顾客的需要和兴趣做主导更吸引客户。

  04.

  有大量品牌,以为发布了创意内容,就肯定有人关注。你不做用户搜寻,然后到人家的空间跟用户聊天,谁知道你值得被关注呢?

  05.

  大量品牌,以为在社会化媒体上制作一个创意视频,找一些名人大号来转发,就叫做社会化推广战役。回到原位,你为啥要做?目的目的是什么?才是推广的根本。

  04

  这些推广误区往往成为了社交推广的最大阻力。迅速更迭的新媒体年代下的社会推广如此紊乱,流行行业更是逃脱不了“传统思维”的推广计划,“革新”被国内企业无数次提及,又被无数次放下。

  但依然要了解,仅仅是学会渠道推广的窍门,这只是一个“搬运工”的工作;推广人的工作是要策略性地了解社会化推广的精神、传播渠道、专业系统常识与实践结合、以及如何启动和推行组织变革,这才是制胜的重要。

  


 
标签: GUCCI 小红书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