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武磊成男装海澜之家全新代言人 首位攻破巴萨球门中国球员

   日期:2020-01-06     来源:www.3bangche.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686    评论:0    
核心提示:“我不懂你们有多少人懂,武磊,在中国是一个英雄,这种英雄之大,是你们难以愿意象的。

  “我不知道你们有多少人知道,武磊,在中国是一个英雄,这种英雄之大,是你们难以想象的。”在2020年的第一轮西甲中,武磊就给中国球迷送上了一份大礼。这场与偶像梅西PK的加泰德比,武磊替补登场打进重要进球,成为史上第一位攻破巴萨球门的中国球员,引发千里之外中国球迷们的集体沸腾!

  武磊不仅收获了在西甲联赛中的高能荣耀,还解锁了中国男装海澜之家的全新代言人身份。中国男装海澜之家携手武磊,再度点燃了中国足球的期望!

  力挺中国球王“全村的期望”武磊攻破巴萨球门

  西甲第一球,欧联杯第一球,到现在的加泰德比第一球,“武球王”不停刷新中国球员的记录!1月5日武磊所在的西班牙人主场对战巴塞罗那,这场实力悬殊的比赛直到武磊替补登场才迎来了高光时刻。

  第88分钟,巴尔加斯前场右侧肋部直塞,武磊心领神会,犹如脱兔一般反越位成功,他冷静地看了一眼内托的站位,在角度极小的状况下,不停球右脚低射远角破门,世界波救主绝平巴萨!西媒赞誉武磊的“神级跑位”踢碎巴萨梦想。这是中国球员首次在正式比赛里攻破欧洲豪门,也成为他乃至中国足球留洋主要也最值得纪念的时刻,堪称当之无愧的“中国球王”!

  这种闪耀不仅绽放在武磊的加泰德比,同一天海澜之家正式官宣武磊成为其全新代言人。而就在上个月,海澜之家刚刚与中超三大老牌劲旅北京国安、上海上港、山东鲁能牵手,签约成为三大会所官方正装合作伙伴。

  从牵手中超三大会所,到官宣武磊代言,海澜之家在中国足球范围布局动作迅猛。不难看出,海澜之家与中国足球的合作序幕已拉开,中国男装关注中国体育事业的品牌信念正在发酵。信心比金子更珍贵,中国男装力挺中国球王,始终与中国足球战在一起!

  携手中国骄傲全新代言人见证品牌实力

  武磊从替补到破门成为“中国骄傲”,有多少他人看得见的荣耀,就有多少看不见的修炼和汗水。海澜之家的故事也一样,专注深耕中国服装产业十余载,不断传递着中国男装振奋人心的品牌能量。“台下十年功”的背后,是中国男装与中国球王的惺惺相惜。

  过去的一年,海澜之家先后推出多个大热IP联名系列,从大闹天宫到暴雪游戏,热血情怀融合现代设计理念,精心塑造的全民服装大受追捧。同时,深挖平时的穿搭痛点,海澜之家推出的运动休闲速干系列、暖力升级的鹅绒系列,也得到了花费市场的高度认可。从进驻东南亚一流商圈,到受邀出席伦敦男装周,海澜之家国际化的节奏也扎实推进,在更广阔的世界舞台,展示中国制造的魅力。

  现在官宣全新代言人武磊,中国男装海澜之家和中国球王的携手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为大家创造什么样的惊喜,两个“中国骄傲”的联袂将会迸发出多么巨大的能量,值得拭目以待。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