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双11”“双12”​战绩出色 43岁的波司登凭什么

   日期:2019-12-17     来源:www.che09.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983    评论:0    
核心提示:“双11”余温未消,今年的最终一场购物节——“双12”如期而至,再一次让全民购物必须得以尽情释放。

  “双11”余温未消,今年的最后一场购物节——“双12”如期而至,再一次让全民购物需要得以尽情释放。而在天气渐冷的时下,温暖力爆棚的羽绒棉服毋庸置疑成了顾客的购物最佳选择。其中,作为国内羽绒棉服行业龙头企业的波司登,在今年“双12”优惠活动中再获佳绩。

  波司登官方数据显示,今年“双12”当天,波司登线上推销额突破4.4亿元,高单价产品推销额占比同比提高23%,继“双11”之后,波司登天猫旗舰店单店推销蝉联中国服装品牌第一名。

  值得注意的是,在过去的三年,波司登的进步进入了快车道,总营收从2016年的68亿元,到2017年的89亿元,再到去年营收突破百亿大关达到104亿元,每年营收增长率都在15%以上。

  当今,国内羽绒棉服行业的市场已达千亿,在国际羽绒棉服品牌及奢侈品牌的多维度角逐态势下,国内服装品牌面临着巨大的考验。作为羽绒棉服范围的领军品牌,波司登达成营收与口碑双增长的逆势突围,不能离开其近两年品牌的策略升级举措。

  波司登在去年拟定聚焦羽绒棉服主航道策略后,销量持续增长,且正从国内市场走向国际舞台,成为国货崛起的典型代表。据波司登最新公告,2019/2020上半财年公司收入增长28.8%达到44.4亿元,归母浄收益上升36.4%至3.4亿元。其中品牌羽绒棉服业务维持高速增长,收入同比上升42.9%达25.3亿元,占收入比为57.1%。

  依赖专注羽绒棉服43年的匠心品质,波司登在花费市场取得了较高的品牌认可度。今年以来,波司登的表现尤其出色,率先带领行业走在流行前沿。在不少顾客看来,波司登一夜之间变潮了。

  据知道,今年,波司登通过亮相米兰时装周、发布登峰高端功能性羽绒棉服、推出法国设计师联名款等,增加流行度,取得顾客认可。今年11月底发布的波司登x高缇耶设计师联名系列传承高缇耶虎纹、棋盘格等经典元素同时,融合波司登专业的羽绒棉服科技和工艺,使其在款式相对单一的羽绒棉服市场中,独领风潮,收获了大批年青粉丝。

  而为了进一步抢占青年市场,波司登邀请了杨幂、李宇春等流行人士齐聚联名款发布会,借助明星自己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又给波司登品牌带来巨大的青年用户流量,大大提升品牌在顾客心目中的认可度。正因如此,波司登联名款在天猫旗舰店、和全球各实体店铺同步上线后,面对高定大师的设计与友好的价钱,联名款受到顾客热捧,不少店铺甚至出现了断色断码的状况。

  据悉,在波司登“双11”的推销中,18-34岁的年青客群同比提高51%。单价高于1800元的商品推销同比增长140%,可见顾客对于商品升级带来的提价接受程度较高。

  今年是波司登转型升级的第二年,也是系统发力的一年,透过公司中期营业额数据则可以看出,波司登这两年的进步与公司既定的进步轨道相符。

  不能否认,走在转型路上的波司登也遇到不少的质疑,面对外面的质疑,波司登称向中高端转型的策略不会改变。

  据业内人士预测,借助“国货潮”的东风,波司登通过一系列品牌建设、产品开发加入及提供链升级的助推下,将来或可凭着流行羽绒棉服成为带领中国服装走向世界的一张“王牌”。

  有剖析认为,借助商品革新设计、品牌推广实力、高效提供链快反系统、全渠道进步优势壁垒,波司登的市场份额有望不断提升。在本土服装企业推销角逐愈加激烈,外来服装品牌抢占市场蛋糕的当下,波司登、李宁等一大批“国货”弄潮儿,正通过全方位的品牌提高和渠道运营优化来捍卫市场地位,将来服装品牌趋势将为“强者恒强”的局面。

 
标签: 波司登 羽绒服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