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比音勒芬携手全球顶级提供商 寻求高端化破局

   日期:2019-12-11     来源:www.ztu-crm.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568    评论:0    
核心提示:2019年,中国服装市场遇冷,男女装饱和预期下滑,中国服装市场同比增长率降至3.5%,服装品牌进步同样放缓,无数品牌遭遇搁浅,市场环境不容乐观。

  2019年,中国服装市场遇冷,男女装饱和预期下滑,中国服装市场同比增长率降至3.5%,服装品牌进步同样放缓,无数品牌遭遇搁浅,市场环境不容乐观。
  市场疲软、角逐激烈,大家却在细分范围市场看到新的生机,一批勇立潮头的“细分范围品牌”正强势崛起。这些品牌,到底是有何秘诀能在“寒冬”期逆势而上。
  其实,比音勒芬董事长谢秉政就曾说过,中国进步速度全世界有目共睹,从凑合着用,到身份的彰显,个性的表达,对高品质、高品位的追求,顾客的需要愈来愈多元。这意味着,中国服装品牌想要跟上年代的脚步,需要以“高端化”来破局。比音勒芬,就是胜利破局的例子。大家可以逐一剖析,比音勒芬的高端化体目前哪些方面。
  聚焦高端人群,抢占细分化市场:
  比音勒芬定位中国高尔夫服装市场,领跑高尔夫细分跑道,率先聚焦中国高尔夫人群这一花费群体。打造服装、装备、赛事三位一体的高尔夫世界,为中国高球之崛起奠定坚实基础,这是比音勒芬高端化的初次尝试。
  携手国际化优秀设计师,提升设计视野:
  组建来自中英韩三国的一线设计团队,接轨全球流行趋势,提升团队国际化审美视野,为顾客带来一件又一件令人耳目一新的服装,这是比音勒芬的第三跨越。
  国际一线奢侈品专用面料提供商:
  面料是服装的灵魂,是真正达成一切流行幻想的基础。在近日比音勒芬发布的《汇聚世界力量做好一件衣裳》面料篇TVC中,大家可以看到,比音勒芬在携手LV、BURBERRY等国际一线奢侈品服务多年的国际面料提供商,巩固品牌高端化调性。
  大家都了解,ITOCHU、CANCLINI、POLARTEC,GORE-TEX四大国际面料商,是流行界的“当红炸子鸡”。以来自美国的“世纪之布”——GORE-TEX为例,其面料防水、透气的特征闻名世界。该面料平均每平方寸90亿个比水珠小2万倍的小孔,使雨水不可以渗透,由此制作的服装拥有强大的防水性能;GORE-TEX表面的小孔比水蒸气分子大700倍,人体汗气能容易透过小孔挥发,不论挥杆果岭还是平时的出行,都能维持舒适干爽。
  而来自日本的世界五百强企业ITOCHU,日式匠心向来精工细作,除了柔软细腻的优点之外,ITOCHU还将纺织与人体力学相结合,创造出“会呼吸”的面料,具有轻盈、透气、保暖等功能,更是把面料的舒适程度做到极致。
  优质的面料可以成为服装高端化的基石,这也是选择世界最高端的面料来塑造比音勒芬服装的起因。通过源源不断的革新,刺激整个生态链进入良性循环,推进整个行业共同进步,这是比音勒芬的宏大策略计划,也是对中国细分高端服装的美好愿景。
  有人曾断言中国做不出高端化品牌,比音勒芬却逆流而上,成为细分范围冠军。当下服装市场不断迭代,比音勒芬显然已找到正确破局的突破口:聚焦高端人群,抢占细分市场、国际化审美设计和一线面料提供商的品牌革新三驾齐驱,加强品牌差异化角逐优势。
  挑战与机会一直并存。不管当下中国服装圈角逐多剧烈,只须找到正确的破局办法,总能像比音勒芬这样,杀出重围,得到顾客认可!

 
标签: 比音勒芬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