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冬天穿什么 选择芊伊朵女士服装就对了 高雅流行知性

   日期:2019-12-06     来源:www.newshangmeng.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827    评论:0    
核心提示:福利到,伙伴们,你们听说了么,芊伊朵女士服装在近段时间推出了大量的秋冬女士服装新款,不仅仅是款式各异,风格更是多样化,韩式风、休闲风、淑女风应有尽有,颜色方面也是丰富多彩的,只有你来总有适合你的,伙伴们快点速度围观吧!  冬天必备的潮流服装

  福利到,伙伴们,你们听说了么,芊伊朵女士服装在近段时间推出了很多的秋冬女士服装新款,不仅仅是款式各异,风格更是多样化,韩式风、休闲风、淑女风应有尽有,颜色方面也是丰富多彩的,只有你来总有适合你的,伙伴们快点速度围观吧!

  冬天应具备的潮流服装除了卫衣、风衣外套还有羽绒棉服,芊伊朵女士服装最近上新的时装就包含了很多的羽绒棉服,面料优质,做工精细,裁剪精致,每一步的设计细腻到一针一线的缝制都蕴含着设计师的独具匠心,用完美来形容也不为过!

冬天穿什么 选择芊伊朵女士服装就对了  高雅流行知性

  不想再穿千篇一律的黑白灰色系,不妨试试芊伊朵女士服装新上市的羽绒棉服,给这个冬天增添一抹亮丽的风景,看这一件珊瑚粉色系的羽绒棉服,高领的设计,再大的冷风也无所畏惧,纯色系的珊瑚粉穿在身上给人一丝甜美的感觉,增添了可爱感。

冬天穿什么 选择芊伊朵女士服装就对了  高雅流行知性

  再看这一件雾霾蓝色的羽绒棉服,帽子绒毛的设计看着就很温暖,衣身的纹理设计井然有序增加了设计感的同时削减了臃肿感,更要紧的是达到膝盖的长度,保暖性更强呀!

  芊伊朵是广州茵依美服装有限公司旗下的流行女士服装品牌,自创立以来一直关注国际前沿的时尚流行,捕捉新潮流信息,以敏锐的前瞻性,不断紧跟流行的走向,致力于塑造出让广大女士同胞认可的流行服装!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