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你怕冷吗?芊伊朵流行羽绒棉服让你摆脱冷气

   日期:2019-11-19     来源:www.nvzhuangpifawang.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956    评论:0    
核心提示:鲁迅在《热风·随感录四十一》里讲过:愿中国年轻人都摆脱冷气,只是向上走,不必听自暴自弃者流的话。

  鲁迅在《热风·随感录四十一》里说过:愿中国年轻人都摆脱冷气,只是向上走,不必听自暴自弃者流的话。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就令萤火一般,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不必等候炬火。

  我就说不出这种话,由于我没有一颗胸怀天下的心。我只能秉承休闲、知性、流行的理念,专注女士美丽事业,弘扬美的理念,传递美之精神期望中国的女士都能穿上芊伊朵流行羽绒棉服,摆脱那一文不止的冷气。紧接着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温暖的服装吧!

你怕冷吗?芊伊朵流行羽绒棉服让你摆脱冷气

  卡其色羽绒棉服,是一件充满流行简洁气息的羽绒棉服,两侧的口袋设计精心实用,既能装一下小物件,又让人感到非常地精致,在保暖方面更是无话可说,就算在南方拥有魔法伤害的湿气也不可以让人感到丝毫的寒冷。

你怕冷吗?芊伊朵流行羽绒棉服让你摆脱冷气

  黑色羽绒棉服,搭配白色印花连帽卫衣,既保暖又流行,最重大的是轻便。穿在身上完全感觉不到沉重和不灵活,让你在冬天潇洒自在。

你怕冷吗?芊伊朵流行羽绒棉服让你摆脱冷气

  上半身是淡绿色羽绒棉服搭配白色毛衣,下半身黑色休闲裤搭配高帮鞋。真的好酷啊,朋克风中带点高雅与可爱,我有一种感觉穿上这一套自信立马就能提上来。简直是我梦寐以求的套装,啊啊啊!这是什么宝藏套装啊,妈妈爱了。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