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Maison Margiela将延长与John Galliano合作合同

   日期:2019-11-06     来源:www.nvzhuangpifawang.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798    评论:0    
核心提示:据WWD消息,JohnGalliano将与意大利时装集团OTB旗下品牌MaisonMargiela续约,继续担任品牌创意总监一职,协议的期限和条款没有披露。

  据WWD消息,John Galliano将与意大利时装集团OTB旗下品牌Maison Margiela续约,继续担任品牌创意总监一职,协议的期限和条款没有披露。

  据清楚,自John Galliano于2014年上任以来,Margiela公司的收入增长了一倍,达到近1.9亿美元,这主要归功于占推销额60%的配件业务的飞速增长。值得一提的是,JohnGalliano凭着其热点系列手袋和运动鞋推进了该部分业务的进步。

  Margiela母公司OTB集团首席实行官Renzo Rosso对此表示,“五年前,我就相信John Galliano是唯一可以接管和把控整个品牌的人,今天我也愈加确信这一点。”

  他还强调,“John Galliano凭着其无可争议的才能对当今这一代人深入清楚,设计想法与他们的思维方法、他们的奋斗、他们的梦想相完美匹配。他所做的正是Margiela品牌追求的理念——颠覆、革新、激励。”

  对此,JohnGalliano 作出回应:“我对将来的合作感到非常兴奋,也非常感谢 Renzo Rosso对我的信任和期许。”

  值得关注的是,在加入MaisonMargiela 之前,John Galliano 曾在法国奢侈品牌Christian Dior 担任时装设计师,后于2011年被拍到发表反犹太言论而遭到解雇。

  当时受种族主义和反犹太主义的影响,这位才华横溢的设计师被迫中断三年工作,

  后加入到Maison Margiela品牌中。

  事实上,Galliano是流行界最浮夸、最具争议的人物之一,当他接管Margiela的设计方向时,震惊了整个流行界。过去五年内他通过前沿平台探索男女士别流动性、使用高科技与智能手机交互,以及在服饰重组方面大胆试验等努力,已使得Margiela成为“最酷的尖端时装公司”。

  不得不说,Galliano在流行范围天马行空的灵感发挥与Rosso的信任不可分割。Rosso让Galliano的创作免受任何商业义务的约束,革新了“金字塔式的设计手法”,将成衣和配饰同时注入其中,进步成为一种全新而和谐的设计形象。

  除此之外,Rosso为Margiela的设计被公认为大胆,其精妙结构、自由裁剪和使独特选材(从超现实主义的版画到实验金属材料)的设计独树一帜。

  值得一提的,最近几季流行界Maison Margiela的商业赞誉不断扩大,这使得业内人士猜测可能有多家奢侈品牌与Galliano接触。有消息人士称,这位设计师去年与LVMH集团达成和解,还有高管认为他可能是继Fendi之后接替Karl Lagerfeld的候选人。

  不过此次续约也给Margiela带来了坚定的信心和更大的发挥空间。据外媒透露,在他的带领下,Maison将授权合作伙伴LOréal共同开发Mutiny香水,于2019年上市,同时该品牌也在筹备新的定义商店。

 
标签: Maison Margiela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