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经销商应具备的服饰订货方法有哪些

   日期:2019-10-15     来源:www.nvzhuangpifawang.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723    评论:0    
核心提示:如何科学进行订货,是每个参加服饰订货会的品牌代理商都必须掌握的一个命题。

  怎么科学进行订货,是每个参加服饰订货会的品牌代理商都需要掌握的一个命题。货订得好,大家在将来的推销和收益才会得到保障,然而对于大多数代理商来说,怎么控制好订货的合理比例,还是未能做到心中有数。衣联网的我们今天就来给大家谈谈这方面的问题。

  大家订货的最后目的,就是为了要把订到货给推销出去。如此一来最核心的问题就是,自己的目标消费顾客,会喜欢什么样服饰。因此,大家在选货的时候,可以从两个方面入手,一是卖场的陈列布局,而是顾客的爱好。前者要求大家对于卖场最佳的陈列策略要了如指掌,包括卖场里面有哪些地区,每一个地区陈列哪种色系款式的货源。这时候有的品牌商会觉得太麻烦了,干脆就就降低陈列的地区。但是这样就会简单给客户一种单一感,没有让他们选择或者比较的空间的话,会大大降低成交的机率。

  而说到根据顾客的爱好来订货,就要求大家要以一个买手的角度来看货,需要对于当地的顾客流行趋势以及穿着打扮有着深入的研究才能百战百胜,对于一些外地的品牌经销商,想要在当地站稳脚但是行情不熟知的话,可以聘用专业的买手同行,或者日后直接就在我们的代理商或者导购员之中来进行培养。

  以上的介绍都是在说怎么来订对合适的货,那样,知道哪些货源合适之后,如何来确定订货的数量呢?很容易,围绕市场的需求。市场需要多少,你就进多少。不要一次订了一大堆货,想着这批货热销就多进点,有可能到下个月可能就会滞销了,这样一来,再订新货的资金也没有了,经营起来风险很大。所以在订货的时候要避免积压,只要新产品不断上新,才会提升产品的销量,一堆看惯了的货源天天堆放在哪儿,是很难提升人的消费欲望的。学会跟着市场需求走,那样你在知道要定哪种货源的首要条件下,肯定能合理控制好订货的数量。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