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店铺选址是服饰代理商成功的首要性条件

   日期:2019-10-15     来源:www.nvzhuangpifawang.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971    评论:0    
核心提示:成为一个成功的服饰代理商,必须具备大部分条件,比如说,选对品牌、定位准确等,但选址问题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条件,地址选的对,客人如潮,选错了,只能结业了。

  成为一个成功的服饰代理商,需要具备大多数条件,譬如说,选对品牌、定位准确等,但选址问题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条件,地址选的对,客人如潮,选错了,只能结业了。

  1、确定人潮及用户流量

  第一,你需要了解人们要往哪里去,而不只是在那里,你可以花点时间,在感兴趣的地方目标区域计算上午、下午、晚上各时段的人潮,统计进入附近店铺的人数,看看经过的人当中,上班族、学生、家庭主妇的比例,而且至少要在平曰和周末各算一次,才能知道人潮确实的分布状况。

  2、访查周遭环境

  有了预选的口袋地点,第二步是先视察其周遭环境,这时要用两种角度来观察,一是商人的角度:什么迹象显示该地点可以创造业绩?第二,从客户的角度:你会不会到这地点逛街?黄金地段有冷门的角落,次级商圈也有热点据点,找地点最禁忌只看到别人成功,就想在隔壁复制一家店,除非你有把握做出我们的差异化。

  此外,留意座落在对角或不远处的竞争对手是不是会抢走你的生意?你是不是能客户行动路线上,抢先别人一步拦截客户?随时注意对手的位置,寻找足以抗衡的地点,你肯定要保持地位,不然,位在同性质商店的下风处,小心生意也会一直处于下风。

  3、好邻居让你少奋斗

  服饰代理店客户会认为,彼此相邻的店面,其产品质量也相当类似,所以,跟类似的品牌坐落在同一地点十分重要,因为有些选址方案就是要“寄生”。在大百货公司旁开服装店、在高级超市旁开生机饮食店,被大品牌所吸引的客户,也会被你所吸引。

  另外,如果能碰到一些像录像带出租店、或干洗店之类的优质邻居那更好,因为这些店面都有着“两次到访”的机会,人们把衣服送去洗,隔几天必定会再回来拿;邮局、超市也是这种好用的人潮回力镖,若能沾到它们的光,那对你的生意绝对是大大加分。

 
标签: 服装加盟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