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如何能打圣诞老人呢? 正确的Coach圣诞广告

   日期:2019-10-15     来源:www.nvzhuangpifawang.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995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天就是黑五了,人们纷纷开始为圣诞节扫货,而奢侈品牌也不愿意好好错过这个绝好的商机,以圣诞广告吸引购买。

  今天就是黑五了,人们纷纷开始为圣诞节扫货,而奢侈品牌也不想好好错过这个绝好的商机,以圣诞广告吸引购买。然而Coach似乎用力过猛了,在最新的圣诞广告里,让一个女人揍了圣诞老人一顿,看得人尴尬癌直犯。不得不说,Coach真该好好向别人学习如何做圣诞广告了。

  让人尴尬的Coach圣诞广告

Coach2015圣诞广告

  最近正在往年轻化转型的蔻驰(Coach)为了讨好年轻的顾客,制作了这个让一个女人揍了圣诞老人一拳然后拿走Coach最新Swagger 手包的圣诞广告。圣诞节本来是个欢声笑语的正能量节日,人们一般会以愉快的心情迎接带来礼物的圣诞老人。自然大家都不可以接受这个莫名其妙地揍了圣诞老人的广告。虽然有人觉得这个广告很搞笑,但是大多数人都给出了负面的评价甚至建议Coach删掉这个广告,有人评价道“这不就是背Coach包那类人干得出来的事吗!”。

Coach最新Swagger 手包

  负责Coach全球营销、数字和顾客体验的 David Duplantis 表示,品牌只是想用一个意想不到的方法,在传统节日气氛中玩出点不同来。它们为广告打上了 #GiveCoachOrElse 的标签,并讲解:“自己的目标是创建一个轻松有趣的短片,强调Coach是大家梦寐以求的礼物。”虽然品牌寻求突破的出发点是好的,然而这种弄巧成拙的营销极可能会让Coach的假日季推销大打折扣。

  这才是圣诞广告正确的打开方法

  如果Coach想使用圣诞广告提升假日季推销,不妨参考一下博柏利(Burberry)和蒂芙尼(Tiffany)的做法,这些才是圣诞广告正确的打开方法。

Burberry2015广告大片

  作为英国时尚大奖时尚创意奖得主Burberry 的2015年圣诞大片由英国知名影视制作公司 Working Title Films打造,目的是致敬经典英国电影《舞动人生》问世十五周年。广告大片由黑珍珠Naomi Campbell、贝克汉姆的二儿子Romeo Beckham还有《唐顿庄园》的大小姐Michelle Dockery、《变形金刚》3的女主角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等十位影视音乐与时尚模特界知名人士联袂演绎。如此豪华的阵容加入对经典电影的致敬,这条圣诞广告很难不好看。

 
标签: Coach 圣诞老人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