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恋旧绅士的“完美”复古商店!!!

   日期:2019-10-26     来源:www.nvzhuangpifawang.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548    评论:0    
核心提示:热烈的夏季在大幅的降温之后,终于离我们远去。

  热烈的夏季在大幅的降温之后,终于离大家远去。自己的感官迫切搜寻着温暖柔软的单品,来度过换季时期。每一个人在思考“换季穿什么?”这个问题时,脑中肯定会浮现“毛衣”这个选项。落叶季本就带着点怀旧的气息,而近年来兴起的恋旧美学,也令大家重新认识到,越是复古的东西,越是时髦。复古与新潮之间,既冲突,又融合。这份矛盾,令每位绅士的衣柜,碰撞出奇妙的风格。

  绞花毛衣也称爱伦毛衣,出现于90年代的爱尔兰爱伦群岛,属于渔夫毛衣的一种。最初为劳动人民所穿,随后被温莎公爵、海明威等上层人士钟爱,爱伦毛衣渐渐走上国际时尚舞台,风靡全球。

  爱伦毛衣花纹数量庞大,编织巧妙复杂,而且自成一体——在世界上许多人心中,爱伦毛衣不仅是时尚和传奇的代名词,更是文化和传统的载体。

  01 Mr.Satchi's Picks复 古 爱 尔 兰 爱 伦 毛 衣

恋旧绅士的“完美”复古商店!!!

  高含量的羊绒与羊毛结合,半开立领设计,更强保暖性,更高品质感。

恋旧绅士的“完美”复古商店!!!

  开衫款式的羊绒爱伦毛衣,袖口撞色设计,搭配衬衫与领带,浓浓复古学院风。

恋旧绅士的“完美”复古商店!!!

  100%纯山羊绒,原色织造,自然之道,较大间隔加入小花型,更细腻的绞花,颇为轻松随意。

  是一种透着温暖气息和生命力的颜色。复古而浓郁的色调,仿佛一下子回到了八、九十年代。将这种色调大胆运用到毛衣上,搭配出强烈的视觉效果,同时十分显白,简直是秋冬的吸睛利器。

恋旧绅士的“完美”复古商店!!!

  在秋冬运用浓郁热烈的橘色,配上运动风格的穿搭,引领一次复古运动潮。

恋旧绅士的“完美”复古商店!!!

  全羊毛针织连帽休闲衫,帽子里外设有灰橘撞色,与休闲裤绝配无比,高品质的运动风格,穿上就能感受到。

恋旧绅士的“完美”复古商店!!!

  搭配橘色撞边羊毛运动套装,重现90年代的活力校服风。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