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沙驰男士服装 专属于你的秋冬理想生活

   日期:2019-10-26     来源:www.nvzhuangpifawang.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647    评论:0    
核心提示:人类在降温时节的第一大酷刑便是早起。

  人类在降温时节的第 一大酷刑便是早起。寒冷的空气让行动变得缓慢,而层层叠叠的冬装,又让换衣服成了一件繁琐的事。羊绒的出现,缓和了你和秋冬的关系。它的贴身软糯舒适,也让你与我们,能更好的相处。

  本季,Satchi为了让你感受理想的秋冬生活,甄选顶 级的羊绒材质,环保的工艺技术,精心设计出版型合体、颜色优雅、厚度多样的羊绒毛衫。


  总之,你能在它身上捕捉到一些不费力的慵懒潇洒,一些高品质的优雅高贵,从而真正领会到——“羊绒的好”。

沙驰男士服装  专属于你的秋冬理想生活

  细腻优雅精致的复古绞花加上领圈下方的搬花设计,花型过渡柔和自然,更能衬出优雅气质。在高含量羊绒中加入羊毛成分,轻柔软糯,上身温暖且舒适,带来一份毛绒绒的品质感。

沙驰男士服装  专属于你的秋冬理想生活

  面料选择了最 高品质的100%纯山羊绒,使用双色嵌花设计的棋盘格纹花型,舒服与体面共存。特别设计了修身合体版型及更为百搭的单层领。在低温时节被这样一件纯羊绒毛衫包裹,令人心生暖意。

沙驰男士服装  专属于你的秋冬理想生活

  秋冬将步调放慢,耐心选用多种颜色织造出全新风格的提花格纹羊绒衫,色调温暖。全羊绒质地,令人想亲手触摸。更轻、更暖、更优,它绝 对是你秋冬理想生活的范本。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