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子容秋季新产品:衣服是一个人 内心世界的反射

   日期:2019-10-22     来源:www.nvzhuangpifawang.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532    评论:0    
核心提示:有人讲过从衣服可以看出一个人商家的性格和特质,看一个人商家的穿着,就可以懂他的品味,生活层次,经济情况等。

  有人说过从衣服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性格和特质,看一个人的穿着,就可以知道他的品味,生活层次,经济情况等。其实我觉得一个人穿衣服的品味,与其说是审美的种种区别,不如说是内心世界的一种反射。譬如心情好的时候穿的衣服也会艳丽一些,心情不好的时候穿的衣服也会偏冷色调的。

  还有就是像我这种穿得破破烂烂但却喜欢看漂亮的衣服的人,纯属是因为没钱买不起,过过眼瘾。从而反应出我的内心的世界是,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从容心态。我平日最喜欢看的就是子容时尚女士服装了,这可是我最喜欢的品牌哦,接下来就给大家分享几件我比较喜欢的几件衣服吧!

子容秋季新产品:衣服是一个人 内心世界的反射

  时尚条纹红色卫衣,设计风格浪漫、丰富,自然色系与色彩沉稳、雅致,不盲从流行但始终时尚,材质多用不一样肌理、风格的天然面料,如棉、麻、毛、丝等。

子容秋季新产品:衣服是一个人 内心世界的反射

  时尚红色外套,具有文艺气息与小资情怀,并从这个群体的生活样态为依据,打造出充满时尚色彩的衣服。

子容秋季新产品:衣服是一个人 内心世界的反射

  黑色简洁裙子。简洁、时尚、自然的裁剪,与众不一样的设计在当今服饰品牌越发同质化的今天,坚持差异化的定位是何等的果敢的革新!

子容秋季新产品:衣服是一个人 内心世界的反射

  纯色外套,白色裙子,充满田园风格的衣服,让女性的一眸一笑都充满了清新隽永的味道,这套衣服可以说是子容女士服装的上品,强烈推荐25到30岁的女性朋友试一下穿。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