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衣服是一种语言 是随身带着的袖珍戏剧

   日期:2019-10-22     来源:www.nvzhuangpifawang.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718    评论:0    
核心提示:张爱玲曾经讲过,对于不会说话的人,衣服是一种语言,是随身带着的袖珍戏剧。

  张爱玲曾经说过,对于不会说话的人,衣服是一种语言,是随身带着的袖珍戏剧。这句话的意思是,从一个人的衣服,就能看出他的性格特色,从一个人的着装就能知道她的品味、生活层次、经济情况,甚至是心情。

  但是我还是想说女人嘛,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就要对我们好一点,让我们活得精致一点。饭可以不吃那样奢侈,衣服肯定要穿得精致。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款精致,时尚的服装。让你拥有精致的生活。

衣服是一种语言 是随身带着的袖珍戏剧

  绿色卫衣,侧面使用格子设计,正面是时尚的字母印花,既时尚,又简洁。在这个时暖时凉的秋天是绝配哦。再加一条绿色的裙子,一整套下来,青春活泼的气质马上就出来了。再加一双契合青春主题的运动鞋,减龄效果拉满。

衣服是一种语言 是随身带着的袖珍戏剧

  绿色格子上衣,独特的设计、时尚风格、精致的做工。无一不是享受精致生活的态度,再加上深绿色的裙子,好像我们是在生机勃勃的春天,在秋天穿有一种违和感,但正是这违和感跟能吸引到路人的注意。违和感什么的其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能穿出减龄的效果。

衣服是一种语言 是随身带着的袖珍戏剧

  绿色外套,高贵优雅的气质自然流露,表达了你独立自主的性格品质。再配上行如风,站如松的姿态,是个人见到都会说一句,这么妹子好帅啊!

衣服是一种语言 是随身带着的袖珍戏剧

  白色印花上衣搭配极具时尚感的绿色格子休闲裤,让你这个秋天充满青春的活力。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