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女士服装店推销用微笑拉近距离

   日期:2015-10-22     来源:www.nvzhuangpifawang.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536    评论:0    
核心提示:无论是开服饰店还是其他店铺,商家总是愿意方设法的吸引客户。

  无论是开服饰店还是其他店铺,企业总是想方设法的吸引顾客。因为只有源源不断的客流,才能给店铺带来丰厚的收益。但是,怎么吸引顾客也是企业头疼的问题。女士服装店面对的是情感丰富的女性顾客,在经营方法方面更要注意一些细则。

  接近客户的“三米原则”

  就是说在顾客距离我们还有三米远的时候就可以和顾客打招呼,微笑,目光接触。这一点对于女士服装店经营者很重要,如果没有注意到这一点,不理不睬,就会造成每天失去大多数顾客。尤其是女性顾客,她们情感细腻,如果女士服装店主可以主动亲切的打招呼,很简单吸引她们的光顾。

  如今有大多数女士服装店导购员喜欢用“请随便看看”来代替“欢迎光临”。殊不知这句“请随便看看”的欢迎语正好给顾客灌输了一种“看看就走”潜意识。打个比方说说潜意识对人心理的用途。清晨,当你一觉醒来,对我们说“今天我心情非常好,我是一个快乐的人,那样你一天可能都是快乐的。这正反映了潜意识对人的用途。所以,你如果也习惯对顾客说“请随便看看”请立即更正你的说法。

  不要过分热情

  大家肯定有这种经历,有时候大家在专卖店或商场购物时,大家会碰到一些过分热情的导购,他们老远就会和你打招呼,当你走进她的专柜时,他更是尾随而至,寸步不离,并且喋喋不休地开始介绍他们的女士服装怎么怎么。作为顾客来说喜欢有一种宽松的自由的购物环境供他们观赏和挑选,不分青红皂白的介绍反而会让他们感到一种无形的压力而趁早“逃之夭夭”。女士服装店经营者也肯定有这样的感受,越向女性顾客推荐一种产品,她们越简单选择另外一种。所以企业切忌“不要过分热情”。

  微笑可以拉近人与人的距离,在三米之内给予客户灿烂的微笑,可以让她们更简单感受到企业的真诚。经营女士服装店,无论是店内摆设,还是服务,切记不可以忽视每个小细则。

 
标签: 女装店 消费者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