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知性女士服装店铺的橱窗模特陈列

   日期:2015-10-23     来源:www.nvzhuangpifawang.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830    评论:0    
核心提示:橱窗是传承品牌文化和销售信息的载体,促销是橱窗设计最主要的目的。

  橱窗是传承品牌文化和推销信息的载体,促销是橱窗设计最主要的目的。为了达成营销目标,陈列师要通过对橱窗、服饰、模特、道具以及背景广告的组合和摆放,来达到吸引客户进店、激发购买欲望的推销目的。另一方面,橱窗还承担着传播品牌文化的用途。由于橱窗所承担的双重任务,因此针对不一样品牌定位、季节以及营销目标,橱窗的设计风格也各不相同。有的橱窗设计重点在强调推销信息,使用比较直接的传播方法,除了在橱窗中陈列产品外,还防止一些带有促销信息的海报,追求立竿见影的效应,使客户看得明白激发进店欲望。

  作为橱窗陈列的重点——模特陈列,要做到“三化”:

  1.搭配和谐化

  搭配和谐化包括两个含义,一是单个模特的和谐,二是模特与模特之间的风格的和谐。让模特的上下装、模特与模特之间的组合形成一个定位非常明确的着装搭配,可以非常好地让客户在店外清楚到品牌定位以及现在主推的产品,从而提升目标客户群体的进店率。

  2.色彩整体化

  如果三个美女穿着同一色系的衣服、发型相同、身高一致……她们的回头率会高大多数。同理,同一色系的橱窗模特组合给人强大的视觉冲击力,从而能有效地提升进店率。色彩整体化还包括橱窗内的其他布置,如饰品、广告画等。那样,当橱窗模特成为一组时,就应该考虑色彩的整体化效果。

  3.造型人性化

  例如大家穿衣服的时候膝盖处、腹部、肘部等都会出现折皱现象,在橱窗模特的陈列中做出这些人性化的造型会显得服饰搭配的效果愈加自然。造型人性化还体如今纽扣(或拉链)选择是不是扣上、服饰尺码、厚薄的选择是不是合体等方面。总之,人穿在身上的时候是哪种,橱窗的模特穿在身上就应该哪种造型。

  橱窗的最大作用是提升进店率,它本身对服饰的推销和推介作用并不大。所以对于橱窗模特着装的选择,要视当时的目的而定。譬如在每一个季度新产品上市的时候,橱窗模特所选择的款式第一要让人一看就知道是下一季货品。譬如旺销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些形象款。譬如促销的时候,可以用促销款,并直接标明促销力度。总之,橱窗模特的穿着是要让经过店铺的客户清楚到现在服饰的动态、流行趋势等,从而提高进店率。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