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苹果公司跨界挖脚Burberry 解析称或意在中国市场

   日期:2013-10-21     来源:www.nvzhuangpifawang.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839    评论:0    
核心提示:一名全球奢侈品牌的CEO离职却进入了一家科技公司,这个消息同时惊动了科技圈和时尚圈。

  一名全球奢侈品牌的CEO离职却进入了一家科技公司,这个消息同时惊动了科技圈和时尚圈。

  全球知名时尚品牌Burberry的首席执行官安吉拉·阿伦茨将加入苹果公司,这场跨界挖脚消息引爆了时尚圈和科技圈。有解析人士认为,苹果从著名时尚品牌挖人释放出信号——苹果公司即将推出智能穿戴产品。“面对一个围绕配饰领域的电子产品,需要一个时尚界的头脑来进行判断”,解析人士指出,今后的时尚思维与电子产品将会有更紧密的结合。

  阿伦茨将负责苹果线下实体店及在线商店的零售业务,直接向CEO蒂姆·库克汇报工作,此举填补了苹果这一职位近一年来的空缺,也打破了苹果高管一向为男性的惯例,成为这家全球领先的革新技术企业的首位女高管。为了从巴宝莉挖脚,苹果付出了不小的代价,苹果方面并没有透露阿伦茨的薪酬,但是阿伦茨去年英国最高薪酬CEO的身价,决定了苹果的挖脚行动代价不菲。

  在阿伦茨担任巴宝莉CEO期间,她丝毫不掩饰对苹果产品的追捧,将苹果产品作为零售体验的中心装饰。在今年9月的伦敦时装周上,巴宝莉还与苹果合作举办T台秀,全程由当时刚刚发布但未上市的iPhone 5S拍摄。  

  但是,这并不是苹果选中她的理由。阿伦茨得以代理苹果的最大资本是其在巴宝莉“功勋卓著”,苹果公司期望她的“巴宝莉经验”可以在苹果成功复制。在担任巴宝莉CEO期间,阿伦茨大力拓展了该公司在中国等新兴国际市场的业务,同时通过提高顾客体验及善用数字化营销等办法,在任7年内,使该品牌市值增长了三倍之多。阿伦茨也成为重塑巴宝莉这个英国奢侈品牌的核心灵魂人物,此前,巴宝莉经典格子图案的泛滥曾一度让富裕顾客对该品牌敬而远之,阿伦茨的出现,使得巴宝莉以低调内敛风重回时尚巅峰。

  “她总是可以成功地攻下巴宝莉的推销新阵地,并清楚怎么在中国做零售更为有效”,一位解析师这样评价阿伦茨。大多数解析人士认为,苹果挖脚意在中国市场,阿伦茨的一个重要挑战在于推动苹果在中国的推销,尽管中国顾客对苹果的追捧从未止步。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